你们到底想G什麽(06) (4 / 12)

 热门推荐:#
        发泄吧?

        情绪化,失控吧!

        难道他们笨到去冲总统府?然後Si在那里?

        好!总要个理由吧?

        只因围不到马陈?乾脆去围总统府?

        不会吧?

        有人把群众往圆山带?

        我佛慈悲,总b冲总统府好?

        後来警察守在桥下,不让群众上桥去?

        然後展开一波又一波的驱离!

        黑衣人丢汽油瓶,丢大便,推倒拒马!

        霹雳小组开使抓元凶!四五个人围过去就打,逮捕!

        Ga0到凌晨三点才散!

        彩衣在晚上九点多打电话来要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