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下降到2O度C。
又有风就觉得冷嗖嗖的!
我心情坏,不是很好?吃完晚饭就一个人下楼去,想要去附近走走。
黑板树并没有因为寒冷?而有丝毫的畏缩?
还是行人稀少?冬天了嘛?
灯光稀迷幽微而暧昧!
有一种家乡溪畔的落拓感觉?
尤其是巷口的风吼声?
我在老人公园走了一圈。
樟树的花香,曾经是如此如此的芬芳,竟然不见了?不再被闻问?
只有空气中又乾又冷的况味?
不知为什麽?草的味道也不再腥臭?
广场上还是有一群妈妈在跳土风舞?
我循着人行道的红砖道走了两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