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看水豚吧。”我开口说着。
看到水豚的人,都会用“头”作为量词,因为近距离看水豚真的很大一只,在池子里,嘴里嚼着食物,安静地站着。
“可以m0吗?”我问过工作人员,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我鼓励姐姐m0m0看。
姐姐蹲下来,小心地伸手,轻轻抚m0水豚。
“有点y?”
这是姐姐的第一感想,厚厚的毛m0起来yy的,感觉不到皮肤。
“有点像稻草诶。”
姐姐有些开心地抚m0着水豚。
水豚始终静静地站着,情绪稳定。
“感觉像是在跟某种贤者对话一样。”最后去坐动物园的缆车,缆车上姐姐这么说。
“哦?”会有这种奇妙的感想,我有些吃惊。
姐姐趴在窗边,看着山间的绿树,水豚馆渐渐远去:“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不禁想起一周前我带姐姐去复查的情景。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