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4)-残垒 (1 / 4)

 热门推荐:#
        第二局开始,上场打击的是第五bAng林吉敏。

        他看着对方投手,一副欠缺信心的模样,就知道可以放心选球了。

        「坏球!」「坏球!」「坏球!」「坏球!」

        也许是控球力不佳、也许是想调他、也许是…总之无论对方有任何理由,林吉敏都收下这次保送啦!

        他优哉游哉地跑向一垒,等着队友火力支援。

        「Out!」

        才高兴不到几分钟,第六bAng就被宣判出局,而且是三振!

        教练为什麽不叫第六bAng触击短打送他上二垒呢?还是第六bAng想挥出一支安打,不想牺牲?

        「Out!」

        这时,第七bAng也出局了,而且一样是三振!

        怎麽可能?

        林吉敏回想起方才那半局,何星纬站在三垒上,在仅一人出局的状况下,第三bAng就算无法击出安打,至少也该触击强迫取分,但他却没有,反倒像木头人似的,乖乖站在原地,等着被人三振!

        怪。真是无可言喻的怪。林吉敏咬紧下唇,思索其中关连X。

        「Out!」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