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会这样?
何星纬茫然地站在投手板上,对手的欢呼声听进他的耳内,是完全的讽刺。
为什麽会这样?
他重复问着自己,根本不应该输的,因为对方的投手很差,对方的打者也不强。
为什麽会这样?
对了,这是一场恶梦,只要等闹钟响起,他就能从梦境挣脱……。
「阿星!」
林吉敏的声音,他对上他的眸,回应他的是落寞。
「吉米,我们真的输了吗?」他终於忍不住开口问。
「……嗯。」
是真的,他真的输了。何星纬的眼泪因为这个事实,从眼眶放肆滑落。
「不要难过了,b赛总是有输有赢的嘛!」林吉敏虽然也很难过,但仍强打起JiNg神来安慰他。「走吧,我们一起回去!」
何星纬下意识点点头,跟着他走,然而他的脑中仍不断回荡着那句「为什麽会这样」。
「败战投手何星纬!」
才走进休息室,刺耳的称谓便传入耳中。何星纬勉强抬头朝发声处投去一瞥,嘲笑他的人是李若阑。
「真是丢脸!连场热身赛都会输,幸好这不是正式b赛,要不然我们就被淘汰了!」
「……对不起。」何星纬更觉惭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