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我平平无奇,功课也很普通。
但是,世界灭亡之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更强,甚至被军人称作为「大人」。
这是任务开始前,我不曾想过的。
以前曾想过,如果这个世界灭亡了,我要成为英雄。
但这个想法实在愚蠢,没有灭亡的世界有多好啊?
如果世界还没灭亡,我现在还在上学,并且平凡度过每一天。
***
傍晚,印卡和美美子走进帐篷。
他们已经吃饱了。
「仲言…..」先说话的人是印卡,看他的眼神我大约知道他想讲甚麽了。
我趁他讲出下一句之前先讲了出来:「你想回巨蛋,对吧?」
气氛顿时变得不太对劲,如果要继续往台南可能要赌上一切的生命。
不过如果继续待在巨蛋,或许就可以安稳度日。
「想是想,但我们都走到这了对吧?」印卡的回答出乎我意料,美美子点了头开口说:「仲言继续走下去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