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饱,喝一肚子水,生一肚子气。”
她甩开他,整理好被拉开的校服袖朝旁边走去。
拉开门,房间静悄悄的。
男生正睡在接待室里的软沙发上,鞋也没脱,腿肚翘在扶手上。校服外套半敞,手臂搭在额头,面部遮下了一小片Y影。
她缓缓蹲在沙发边,望着这张脸出神,数他的睫毛根,脑子里乱糟糟想起祝诗的话,又觉气愤。
“我跟人吵架了,她们都说你是XX”
“真烦,不知道这帮人为啥老是说我,不止说我还说你。”
“烦心事好多,人不是活得开心就行了吗...管我这那的,我现在越来越不开心了。”
要是...要是还像小学时就好了。
她抱着臂膀。说什么香樟树,什么长发。这些记忆都不属于她,她只记得最初那段灰蒙时光,究竟是从哪一个节点才开始鲜明起来的。
说着说着,她缓缓凑近问林一言醒没醒,问他是不是在装睡,她偷偷摘掉他一侧耳机,一听里面什么歌都没放,她瞪大双眼,下一秒,手掌中的耳机被扯落。
沙发上的人抻起身,笑着盯她。
“你好像烦恼很多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