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陈交予是怎么样的感情?
我没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
我一直以来都在靠直觉在行动。
因为她让我感到舒服,所以我依靠她。
因为她让我感到嫉妒,所以我推开她。
这些反复横跳的情绪大概不能算是真正的想法。
作为一个有理智的人,会怎么想呢?
“我猜想,大概是一直想要和这个姐姐在一起吧。”
“她很漂亮,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在她身边就不会那么难过。”
“也不计较被她看光身T,更不会怪责她的一些行为。”
“她一直都很温柔…”
我喃喃地念着陈交予的好。
之前的事情全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从她把我从葬礼带走,接着睡J我,之后持续地对我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