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拉开车门,这畜生就往车里跳,跟个大老爷们似的,前蹄趴在车台上,伸长舌头,盯着挡风玻璃。
那表情跟自己开车似的。
这畜生,现在也不在我床上拉屎撒尿,衔我的臭袜和皮鞋了。
有时候经历的人多,也就开始喜欢狗了。
狗虽然调皮捣蛋,但是没有什么坏心眼。
但是反观有些人,我不敢恭维。
每天早上,我总是带着小泉在小区里闲逛
。以前刚搬来的时候。罗马小区住的人还不多,这才过去几年,人满为患。
这小区人多了,养的狗自然也就多了。但是我家的小泉,可以在小区里堪称一霸,大大小小的狗,能被它咬的跟老鼠见猫似的,见了它就躲。
这畜生跟人似的。在小区里横着走,小泉不知道咬伤了多少宠物狗,就因为小泉惹事,丁玲不知道跟小区的住户吵了多少架。
小区的保安,一见我带着小区出来溜就麻头皮。
但是小泉唯一的好处,就是不咬人。这到让我心里好受些。
狗的世界人不懂,畜生和畜生之间的打架,又不犯法。
所以只要我带着小泉出来,门口的保安就会用对讲机,喊人跟着我。
因为小区的那些业主喂养的都是宠物狗。没有什么战斗力,只要小泉冲过去必定秒杀,曾经有一个经常在小区篮球场,跳广场舞的老妇女,因为我家的小泉咬她家的狗,还去我们殡仪馆闹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