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有人曾说过,有人的地方就会有路。
反之,有路的地方就一定有人走过。
我正是坚信着这个目标,和薛舞一路前行,在这种黑暗,不辨方向,不辨时间,也不辨空间……
大概四个小时。
这个大概,只是我估算的一个时间,我有种感觉,这段时间要远远大于四个小时。
不过,就当是四个小时吧。
在用了这么长时间,把我们的精力几乎耗费一空,更是让我们几乎完全失去耐心之后,路的前方,终于看到了一点不同寻常的东西!
那里似乎是出口。
在照明术的光照下,我能看到前方变得很大,很宽阔,虽然还是没有亮光,但我想,应该离出口不太远了。
爬来的一路我就想过,那个石洞的密室,几乎是全封闭的。而这条密道也不知道多久没人走过了,但这里面的空气,似乎还不错,至少没能让我们窒息。
这就说明,这条通道不是完全封闭的,肯定有出口,至少也会有出气口。
这就是决定让我继续前行的动力。
我相信,只要继续向前,就一定会找到出口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