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陡然而至,豆大的雨点将屏幕打得劈啪作响,视野模糊起来,显示器像是罩上了一层磨砂玻璃,可就在这时,甲板上的人们开始了战斗,长剑,大刀,铁锤,匕首,吟唱,召唤,祝福,治愈,无数光影在这磨砂玻璃后面变幻,似近似远,亦幻亦真。
连方筝都正色起来,**的心情早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热血沸腾,似乎许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拼尽全力的厮杀,酣畅淋漓的战斗!
巨舰渐行渐远,又化作一小舟,暴雨愈来愈大,黑夜像影院的幕布一样垂下来,缓缓遮住一切,喧嚣声,海浪声,慢慢地变弱,直至一切归于宁静。
动画结束!
方筝屏住呼吸,眼睛眨都不敢眨地盯着屏幕,生怕漏掉这领航船第一抹真正的风景!
[系统]欢迎鬼服兵团团长有奶就是娘进入领航船。
来了!来了!战斗吧!嘶吼吧!激动吧!颤抖吧——
[系统]您需要前往“二十三渡”与您的战友汇合,请选择前往模式:简单/困难?
(⊙o⊙)?
没听其他版块的团员反映还有模式选择,领航船果然是干部待遇~\(≧▽≦)/~
不过听这话音,光是团长副团长搭档还不够,还要去跟别人组队?可那个模式又是怎么回事?既然都是军团领头人,谁会选择简单模式呢?先不说困难模式摆明奖品丰厚,就光冲着军团领导人的脸面,谁也不会好意思选择简单模式啊,再说了就算不是军团长,哪一个华夏的热血男儿面对更高更快更强的挑战时会做缩头乌……
[系统]抱歉,您的军团人数不足30,无法选择困难模式。
……
[系统]您已选择简单模式,欢迎进入避世岛,请前往“二十三渡”与您的战友汇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