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夫人,你在跟谁讲话啊?什么小丫头?”
这时我才想起,,,,没人看的见她,而我却的话明显让别人觉得奇怪。
“哦,没什么我忘了我没有带我妹妹出来。习惯了。所以就喊了那一句。”
这时的小梦已经走到我身边了。等我们出了大厦我就问。“你想吃糖?”
“嗯。姐姐。我想吃糖。”
“那你也可以跟我说啊。等会我们去买不就好了?干嘛去吃别人的?”
“本来我是看那姐姐身上有阴气,所以才没出来,然后才看到糖的。”
“你说什么?你是说你看见她身上有阴气?”
“嗯。我看到了。”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多管闲事,但是起码她也是辰辰公司的人。如果她真出什么意外可能对辰辰的公司也有所影响。
当然我自认为我没有那里能力。所以我打算将这事告诉秦辰。
等我们到达世纪广场我车还没挺稳小梦就往一家最近的彩虹糖店奔去。拦都拦不住。。。。。小孩就是小孩,即使变成鬼也还是那么爱糖。
“走吧,你想吃的就指给我看,我给你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