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来跟我奶奶讲后她一脸深沉的说既然躲不掉那就只能说是缘分了。后来将护身符还给我了,说这里面装着一个硬币,是放在观音寺庙的香炉里供拜了七七四十天的。让我必定随身携带。
我们科室走了一个主任一个护士长一个小护士,哦对了忘记说胡梦婉妹因为愧疚离开了!!!惋惜的说,好不容易混熟了。
周一要开大会因为我们科室极度缺人,大会上院长说我们科室新调来了一个主任和一个护士长。
本来按照流程应该是副主任升主任,然后调副主任过来。因为新调来的不一定熟悉我们科室。但是由此看来这个新来的主任应该是很有实力的。
而副护家也挺有关系实力的我本以为副护会升为护士长,没想到却新调来护士长,看来也是蛮有实力跟关系的。不然副护怎么可能愿意。
大会结束后会科室的时候又开了一个小会,也可以说是欢迎会。
副主任跟我们说我们新来的主任叫顾漫,是医科大学的博士生。新来的护士长叫施晴瑜,是刚从国外进修回来的。
我滴乖乖,一个是博士生一个是刚进修回来的。怎么说去哪个医院都能混个很好的职位了,什么三甲什么军院不都能插上一脚?何必来我们这个三乙医院?
之后据我打听新来的主任和护士长是认识的是青梅竹马来着,两人家世也都很好都是富二代好像两家还是世交。
而且顾漫好像很不想接管家族企业所以来学医甚至逃到我们这个小医院当主任,这就能解释为啥两人一起来我们这小医院了,原来一个是是逃出来的,一个是为爱浪迹天涯来的。
总之两人有病,好好的大小姐,大少爷的日不过,来过我们的小日。纯属有病啊!!!
等小会结束出来就看见了一清纯小美女,等我们一走就跟着进办公室了,想想就知道估计这就是顶替胡梦婉的妹了。
刚把所有事准备好就看见那小美女进来跟我们打招呼了,长得嘛白白嫩嫩的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
一进来就甜甜的对我们说;大家好,我叫陈妍是新来的小护士,应届毕业生。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唉!!人家多么清纯可爱呀,几个护士都去跟她打招呼去了。同样是应届毕业生,怎么我跟她的待遇就那么不同呢????55555555真是命苦啊。
不过说实话我也被吸引了来着,唉!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原来那份单纯更能吸引人。
现在我就等11点我就跟新上任小护士交班回家睡觉咯!!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等啊等!!煎熬的时间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