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那白衣男鬼挑的时间真,,,,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了,反正我感觉他有一丝丝故意的感觉。
早上跟辰辰吃过早餐后他就说“你在这里休息还是去市区别墅?”
“我还得上班呢!”
“昨天你是夜班,我给你请假了,今天你是班,然后明天休息,我等会给他打个电话你今天午也不去了。”
“干嘛啊?软禁我啊?”
“不是,你看你最近那么累,也是该休息休息了,下星期你就生日了。你得好好休息休息是不是?”
“那也是到我生日时在休息吧?”
“你就当为了我好不好?”
“那我在家干嘛啊?闲着发霉啊?”
“那你跟我去公司吧!!!刚好你也可以去视察视察。是不是?老板娘!”
“什么老板娘?我可不是。以后这老板娘的位置还不知道是哪个狐狸精的呢!”
“媳妇。我们忘了今天以前的不愉快好不好?给我次机会!”
“行吧,那就去公司。不过你得保证尽量早点完成工作。”
“遵命,女王大人。”
不知道为什么他并没有问昨天晚上的事。他没问我也就没主动说,毕竟我那时候不小心····谁都不好意思再提不是。
等坐他车里的时候我就问了“话说你让我把车留那干嘛啊?我上班还得用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