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那一晚,那冷酷如夜魅的男,就从此成了她的梦魇。是甜美,是苦涩……
她知道,他们那近乎疯狂的一夜,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姑且,她就这么认为着吧——‘美丽的错误’。
那晚,他喝醉,一塌糊涂,她不知道他为何而醉。
她只想走近他的身边,为他递上一杯热茶,让他在醉酒的时候不会那么的难受,可是却没有想到,等待她的竟然是那个冷酷帅气的男伸过来的大手。如他的人,手指修长,也有着一丝的冷酷。就那么伸向她,只是却不是伸向她手上的茶杯,而是……而是伸向她的衬衫,她的衣扣,她的那对柔软。
不一会儿,衣衫落地。
“咚咚……”敲门声。紧接着,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一个同样青春的脸蛋出现在了病房里。那是她的闺蜜好友,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她在照顾着自己。
她的闺蜜好友走进病房,走近她,“媛,你想好了吗?”
“什么?”她有着一丝丝的疑惑。
“还能什么,当然是宝宝的名字啊。”闺蜜好友笑话着她说。
她笑,是苦涩,是幸福,一个生命,就这样在她的呵护下来到热闹纷呈的尘世。
“小雨,小雨……”
“小雨?!”闺蜜好友重复了一句,然后皱着眉沉思。
不一会儿,她笑着说,“媛,这个名字很好啊,以后不管是生的男孩女孩都可以用这个名字呢,多好,都不用再去想另一个名字了。”
林媛笑。
这个时候,闺蜜好友也正是在和一个憨厚老实的男孩交往,并且打的火热。那个男孩,林媛也自然是认识的,是他们一个学校的,那个男孩对他的闺蜜,可谓是疼**到了骨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