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蔡东风。”蔡东风对陈天明微微一笑伸出自己的手想和陈天明握手。
陈天明本来是对蔡东风有敌意的但是人家常说伸人不打笑脸人人家蔡东风都对自己笑着还伸出手来向自己示好自己怎么能没有风度呢?于是陈天明也向蔡东风伸出了自己的手和他握手。
在握手时陈天明要保持十二分小心他已经运好气如果蔡东风对自己使难的话自己就会马上反抗。
可是让他失望了蔡东风只是和他轻轻地握了一下手后就放开并又向他善意的地笑。
这次陈天明蒙了这蔡东风肚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那小宁没有跟他说清楚吗?自己要泡他的小宁师妹?不应该没有说的刚才小宁在和蔡东风说话的时候还边说边看着自己最后还是狠狠地瞪了自己一眼呢!她怎么不是告状呢?
“你好我叫蔡东风。”蔡东风边说边向小飘伸出了自己的手。
“小飘这是我们以前的师兄叫蔡东风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我们大一时他大四了。”小宁见小飘看着蔡东风有点茫然于是解释道。不过当时蔡东风比他们高三届而且小宁和蔡东风认识是学生会的难怪小飘对蔡东风没有印象。
“师兄这是我的同学叫水风飘。”小宁又指着蔡东风对小说道。
小飘见小宁这样说也把手伸出来与蔡东风握了握手笑了笑。
蔡东风在放开小飘的手时轻轻地捏了一下小飘的手然后说道“小宁想不到你的同学也这么漂亮啊!”
“我哪有小宁漂亮?”小飘被蔡东风这无意似有意地轻轻抓了一下小脸也微微地一红轻声地说道。
“你们俩个都漂亮。”蔡东风哈哈地笑了一声然后转过头对陈天明说道“陈老师你刚才是不是想请小宁她们吃饭啊?”
“是的”陈天明怀有戒心地点点头来了现在来了林现在终于说到正题了。陈天明见蔡东风问到这里以为蔡东风要兴师问罪。
“那你介意不介意也一起把我请上呢?”蔡东风还是他的那付笑脸一付好像没有恶意的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