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明你坐会看看电视。虽然我家大可以住下你但是由于我这里规定不能住外人所以请你不要怪师兄让你住在外面。”钟向亮不好意思地对陈天明说道。
“没事在外面住着好我喜欢那样。”陈天明摇摇头说道。
“那你先自己看会电视我进房间有点事。”钟向亮说完便走回自己的房间。
无聊的陈天明用遥控器转着台看着节目。师兄的家大是大但显得很冷清还有刚才他们说小魔女估计是他们的女儿。
“你是谁?”正在看电视的陈天明正看得入迷以致从门外走进了一个小女孩他也不知道。
“我?”陈天明听到有人问他他抬起头一看只见一个小女孩正口不转睛地看着他。这女孩大约十三、四岁穿着校服红扑扑的脸蛋瓜脸十足一个漂亮的洋娃娃。
“是啊你是不是坏人?是的话我就大声喊救命了。”小女孩故意紧张地说道。
“你要喊救命?”陈天明呆了看自己这样像是坏人吗?怎么一看到自己就喊救命呢?应该高兴才对啊!
“是啊我一般遇到坏人都是这样喊的坏人你说我应该大声喊救命还是尖叫呢?你害怕哪一种声音?”小女孩问陈天明。
“为什么要我害怕啊?”陈天明不解地问道。
“你害怕了就不会对我做出一些不轨的行为你不知道吗?
现在的坏人特别多什么色狼、变态坏蛋、抢劫犯啊数也数不清。”小女孩认真地说道。
“那也是你经常遇到吗?”陈天明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