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老师你刚才不是说北方吗?怎么是北京了?”有个同学大声地指出吴青的错误。
吴青骂道“你知道什么我这歌先是北京再到北方嘛!”反正自己已经唱错了吴青也将错就错然后扯开自己的喉咙喊了起来。
同学们一听吴青的歌声浑身都打着冷颤他们没有听过这么难听的声音那突大突小突高突低突变突哑的声音让一些同学纷纷跑开了。他们不是不想尊重一下吴青的劳动成果只是他们怕再这样听下去他们可能现在就要送去医院急救了。
“谢谢我的演唱完了“吴青终于睁开了眼睛当他一看现场时不由呆了“咦那些学生呢?怎么不给我掌声啊?”
十点半陈天明就叫学生们准备睡觉了。为了安全起见他让学生的帐蓬围在一起男生一块女生一块而两边放着两盏应急灯可以把附近照亮。
孙蔚廷走到陈天明身边说道“老师要不要p我m们g分批值夜这样有坏人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对付他们。”
陈天明摇摇头说道“不用了我今天晚上值夜就行你们都辛苦了一天你们还是睡觉吧!这只是小事我会应付的你们只要睡你们的觉就行。”
见陈天明这样说孙蔚廷只好走回自己的帐蓬睡觉。毕竟他也只是一个学生今天大家又玩得那么开心也累了。
陈天明走到后面的一个空地上坐下来这空地虽然离帐蓬有点远但他在这里可以看到附近的情景如果有人要来时他在这里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了。且以他的内力只要他的心意一动就可以马上飞到学生的面前。
学生们准备了一下后也都纷纷回到自己的帐篷休息了。今天他们玩了一天也很累。
从那边帐蓬走过来一个人是黄凌。她走到陈天明的身边说道“臭老师坏老师。”
“黄凌我又哪得罪你了?”陈天明小声地说道。
“你就是得罪我你跟李书记跳舞为什么不跟我跳舞?”黄凌板着脸说道。
陈天明说道“你会跳交谊舞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