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西伯利亚!以前也是咱们的,后来让苏联给抢了去。现在咱们又抢了回来!”那个班长也是睁开了眼说了起来。
“对,就是这个地方,娘的,真大啊,都开车走了那么多天了,要是走路都不知道要走多长时间!”那个问话的战士也是直接说了起来。
“那可不。听说光这个地方就有咱们以前半个国大了,这么打地方,怎么就没有人呢?”那个班长说完了,也是感慨了起来。
“这里冬天太冷了,不适合人生存,那些放牧的。到了冬天也要往南方赶!”这个时候,一个坐在角落里面的战士说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车上的20多个快30个士兵全都看着他。
“我们国家的地理教材上面有!”那个士兵接着说道。
“你上过学?”旁边他的班长马上就问道,这个是一个新兵,而且是直接国军那边补充过来的,这些天他们虽然是在一个车上,但是对他不熟悉!
“是的,上过学5年级!”那个战士点了点头。
“娘的。知识分,你有病啊,读了书你还来打仗!不会去上大学啊?”那个班长一听骂了起来。
“当初不是鬼把咱们半个国都给占了吗?我就投军了,这些年也是四处征战!”那个士兵说道。
“那你怎么还是一个战士,要是在我们这边,最少都是一个营长了!”那个班长问道。
“得罪人了!上不去!把团长的小舅个打残废了,要是不是参谋长护着,早被打死了,不过也升不去了,本来马上要提副排长的。就这么搁下来了!”那个士兵说道。
“娘的,你是老兵啊!”他班长吃惊的说道。
“恩,当兵2年了!”那个战士点了点头。
“学5年级,你没有骗人?”那个班长再次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