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时间过去了,
秋天来了。
正赶上一年一度佛山的庙会。
专门腾出了时间,父母带着大祥,坐着村里的三轮车上了庙会。
山上的大小寺庙十多个。
走着逛着,挨着烧香,大祥站在人来人往的香客很不自在;尤其是烧香磕头的时候,因为大祥看神像的时候,总感觉那泥雕的眼角总似有一滴滴的眼泪留下。
抽个机会告诉父母走路走得腿疼。
父母便让大祥在外边歇会,老两口还是不停的烧香,默默的许着愿。
当晚便住在了山下的亲戚家。
早就听说这里有个神婆,非常的灵验,算命看风水,调理虚症,声命远扬。
夜间老两口也商量,带大祥也去问个前程求个平安。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下午,邻村西南角一个高台大院的院落前,站满了人。
也有父母和大祥。
片刻后三人走进屋里,供案前烧了香,磕了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