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上午进行的是徒手格斗三十二强晋级十强的比赛,比赛对手是按复赛结束成绩第一名对第三十二名,第二名对第三十一名,以此类推。
我第三个出场,我对面站的人,我一看就认识,正是人称赛吕布的野狼团飞狼小组组长吕昌。我复赛时排名第三,我的对手应该是第三十名,那他吕昌的水平不怎么样吗?可我也不能麻痹大意。
于是我二人摆开架势斗在一处。只见我二人相接触,我让过他打我面门的拳头右手抓住他的右腕,左肘击向他的腰间,由于我们两人同向,他的左手无用武之地,右肋毫无防守可言,被我一击而。他大叫一声倒在地上,不动了。
我才用了三层劲儿嘛!至于这么夸张吗?反正我是赢了,他的死活我不管。一个照面,我把赛吕布打成死吕布。其后他退赛了成绩也定格在第三十二名。
哎!他的水平真就像郎新月所说的,和吕布比写章,和吕不韦比武功。
男的这头我是不管了,我主要想看女兵那头的情况。我希望进十强的全是猛虎团的。
因为晋级三十二强的猛虎团女兵占了三分之二所以“撞车”事件时而有之。比如汪虹和何仪就对打上了。可何仪出拳力度不够,只打了两、三分钟便败于汪虹。
乌兰柯日娜与一个叫林圆圆的外单位女兵打起来。我真希望她能赢。可从一交手乌兰柯日娜明显处于下风,也就打了三、四分钟乌兰柯日娜败了。
对了!我想起来了!初赛时自由泳第一是她夺走的,看来这个叫林圆圆的还挺有实力的。
上午比赛结束。女兵徒手格斗十强产生,猛虎团占了十四席外单位的除林圆圆外,还有特二旅的赵莹。
男组的十强也产生了猛虎团的晋级人。而我的下轮对手叫吕方,铁拳团的。
时间距离吃午饭还有将近一个小时,我把猛虎工团的晋级三十二强的男女士兵招集到一处,算我二十人。我说:“今天徒手格斗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胜的别骄傲,败的别气馁保持好心态。吃过午饭就是二十公里越野赛,大家都知道它的艰苦性,我希望大家都能跑出自己满意的成绩,不要让自己的青春后悔。猛虎团全胜!”
“猛虎团全胜!”二十人高喊。
“我是利剑弯刀,预备,唱!”我起头,二十五人和我一起唱起来。
张亮和汪旭东看着我们这边。张亮说:“嚯!这小龙又开始扇呼上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