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姐哎呀了一声,说道:“这两个雪人很好啊,我很喜欢!诶,这上面还有我名字呢?”
我恩了一声,说没错。
“这个雪人是我?”晨姐一脸欣喜的说道。
我点了点头,晨姐说我怎么可能这么丑。虽然她嘴上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能看的出来,她很开心。
“那这个雪人是谁啊?”晨姐指了指旁边的那个男雪人问道。
“那个是......”我张了张嘴,差一点就把“我”字给说出来了。
“那个是你未来的男朋友。”我有些失落的说道。晨姐啊了一声,说道:“我未来的男朋友你都没见过呢,你怎么就知道是这个样啊?哈哈!”
我摇了摇头,啥话也没说,不知道为啥,一提起来这个话题,我心里面就有些难受。
我想起来了一首歌,名叫《轨迹》,里面有一句歌词:想着哪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你要是喜欢,等大雪结束了,我再给你堆一个。”我跟
晨姐恩恩了两声,说道:“那到时候你去我家院里堆一个,行不?”
我说行。
晨姐说,那你还得堆两个,给我堆一个男朋友出来,嘻嘻。
我说没问题,我一定给你堆一个好看的男朋友出来。
晨姐拿手机到雪人面前自拍了两张,我们两个人便走了。午找了一家面馆吃了一份面,晨姐问我下午有没有事,我说有,下午要去找一下王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