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头男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了。
跟寸头男回到了宿舍后,我就上床睡觉了,第二天去了班级后,就看到班里面有人在打架。这技工学院的人打架比职院的人打架更生猛,在职院,打架顶多拿棍啥的,这里竟然有人那电棍甚至更严重的东西,所以受伤的几率会更高一些。换句话说,技工学院和社会更加接近一些。之所以他们比不过社会人。就是因为他们的心态不够成熟,不敢和社会上的人作对。
而职院刚好相反,有那个心,但是没那个实力。
只要把技工学院的人拿下,那对付张剑就不是问题了。
想到这里。我变站起来走了出去,往大三的方向走去。
到了大三之后,我直奔着大三6班而去。
到了他们班级门口,我敲了敲门,说道:“找一下铁牛。”
里面的人接着喊道:“牛哥不在。”
“他去了哪?”我问道。
里面的人接着喊道:“他在操场,要不就在宿舍。”
我哦了一声,然后从里面走了出来,刚走出来,迎面就撞上了一个人。
我看了那个人一眼。那个人也看了我一眼。
“夏流?卧槽,你还真来技工学院了?你胆挺肥啊?”那小说道。
这个小臂我记得,当初游小龙找人去职院的时候,就他冲的最猛最靠前。
我冷笑了一声,说道:“游小龙倒了,你现在也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