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孙问渠拍拍他后背。
俩人在河边待到午吃饭的时间了才回到家里。
午炸酱面,爷爷做了一桌菜码,方驰一看就觉得饿了,摸着肚过去就先捏了两块炒鸡蛋放进了嘴里。
“这是去写生了啊?”爷爷看到孙问渠手里的素描本,问了一句。
“嗯,随便画画。”孙问渠翻了翻,都是很随意的涂涂画画,但一看就能看出是河边的各种风景,骨里的东西都画出来了。
“还真是有才啊,小驰得多学学。”爷爷感叹了着。
“我学不来这些,我没那个脑,”方驰弯个腰研究着桌上的菜码,“我就登高爬低的这点儿能耐了。”
爷爷笑着拍了拍他胳膊:“去拿碗,你奶奶在下面条了。”
吃饭的时候方驰跟爷爷奶奶说了一下出分之后回市里的事儿,爷爷奶奶都同意,方驰一直**,也没他俩操过什么心,说回俱乐部兼职接向导的活儿他们也都没什么意见。
就是奶奶有些心疼:“别太累了啊,家里也不缺你那点儿钱交学费。”
“我有数。”方驰笑笑。
不过说到孙问渠也要回市里的时候,奶奶愣了愣:“水渠也回去了啊?”
“嗯,”孙问渠点点头,“我做的那套东西,得用大窑烧,在这用那个铁箱烧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