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想的,我老老实实的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以上课学习为由,也许教授会少给我上点政治课。
清脆的上课铃响起,教授却没把铃声当回事。
看着他发怒,我当然不敢暗示教授我要去学习,老实接受他老人家的再教育才是王道。
教授的采真让人佩服,苦口婆心说了十多分钟,没有重复的词语。
他老人家好像在演讲,表情激情澎湃,手势还铿锵有力,特么夸张。
“嘭嘭…;…;”
敲门声响起,教授不得不停止演讲。
开门一看,救苦救难的菩萨是校长大人。
“王老,有人找孟千帆同学一点事情。你看,能不能耽误一下…;…;”
校长的面教授当然会给,给校长递上一支烟,笑道:“领导啊,老头敢不听校长您的招呼吗?我和孟千帆同学都讨论完了,正打算叫他去上课呢。”
校长拿打火机帮教授把烟点着,握着他的手说道:“谢谢王老的支持和理解,有时间去我那里,教教我怎么品茶。”
谢天谢地,教授居然不处罚我!
出门的时候,又被教授叫住了,要求我写一份和他谈话的感想,还说这不是检查。
我知道肯定是检查,不过我还是对这个处罚感到蛮意外。
校长把我送到他办公室,就把门轻轻地带紧离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