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玩到十二点多才出来,随便找了个饭店吃点东西,就直奔ktv去了,当然不是金星ktv。
ktv昏暗的环境让我很不适应,周晓楠也和我一样。吴鹏和肖楠很自然地点歌,开唱。
肖楠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唱歌的水平,真的不敢恭维。她唱完一首歌,问吴鹏好听不,吴鹏拼命地点头,我都怀疑他快把头点下来了。我和周晓楠就在旁边笑,她看到我们笑,气急败坏地喊:“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我和周晓楠笑得更厉害了,只剩下吴鹏想跟着一起笑,但是看到肖楠的脸色,很明智的憋了回去。
吴鹏很有唱歌的功底,唱得相当不错,当仁不让地当上了麦霸。
周晓楠唱了一首孙燕姿的《遇见》,是《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题曲,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经把这首歌学会了,而且唱的很好听。
一句“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我遇到周晓楠就是我这辈最美丽的事。
回去的时候差不多都点了,吴鹏送肖楠回家,我和周晓楠慢慢走着。
我说想吃西红柿鸡蛋面了,她点点头,说明天做给我吃。
自从上次周晓楠给我做了一次西红柿鸡蛋面之后我就喜欢上这个味道了,如果能把她娶回家,该多好!
为了这个伟大的目标,我要努力了,争取和她一起考上大学。
怀着对明天的美好憧憬,把周晓楠送回家,天都黑了。
回家路上遇到了两个熟人,宋天和长毛。
他们两个在争执着什么,宋天看起来很激动,一直在大声说着什么。
趁着天黑,偷偷摸近了点,才听清楚他们说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