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学校对黄毛家人妥协的结果,也算是吴平最终得了应得的报应。
私底下还有人传言,学校赔了黄毛家人不少钱,但这些都不重要了,人都没了,钱,有什么用?
后来我又听吴鹏说光头被判刑了,二十五年。
这应该是王哥找人疏通的原因,因为光头犯的事足够他枪毙了。
但是,二十五年,也足够了。等光头出来的时候,都差不多十了,就算想找吴鹏报复也没有那个能力了。
光头算计了这么久,到最后却混到了监狱里,这一辈算是完了。
这也算是罪有应得。
光头心计很深,是个人物。在他看来,犯了事之后与其四处逃窜,东躲**一辈,不如放手一搏,纵使失败,也算对自己有了交代。
这样的人,绝对不会甘于平淡,让他承受二十多年的牢狱之灾,对于他来说,还不如死了。
高辉虽然参与斗殴,但是没有什么案底,没有被判刑。
但是作为光头的死忠人物,王哥不愿意收留,让他自己走了。
光头的人,出了当天晚上和光头一起来医院的人,都被王哥安抚几句,死心塌地地跟着王哥混。
至于跟着去医院的人,王哥把他们全赶了出去,不让他们再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