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部的人说,没人,没将,没粮响……
户部的人和他说,没钱,没东西……
这样的情况之下,让他怎么去对敌,怎么去和他那位好皇伯对战?
这长安城他还守什?
这个皇位,他还做什么啊,直接下道退位诏得了!
可是,他不甘心啊。
别人当皇帝都是威风凛凛,一国之君,掌控整个天下万民的生杀大权。
天一怒,血流漂杵!
可是换成了他,怎么就这么的憋屈?
他好不容易隐忍这么些年,然后,在各种力量的夹缝间保全了自己。
使劲了手段,甚至不惜自伤其身。
最终如愿的登上这个至高位。
凭什么他要下退位诏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