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科幻小说 > 生化霸主 >

第626章 高达都出来了 (1 / 3)

 热门推荐:#
        老好歹也是经历过无数次丧尸战场,参加过不知道多少次守城跟丧尸对攻的战争,起不上作用?即便我现在是普通人,要参加战斗也绝对不是问题啊。

        没办法,美田喜实在是执拗不过陈斌,只能带着他赶到了外面去。也是第一次,陈斌见识了人家小鬼的战斗力。

        别的不说,咱大****当初被侵略的那会儿,这仇恨记了大半辈。后面拍出了好多的“抗日神剧”来,给小鬼写得跟尼玛脑残一样。

        那些导演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要小鬼都那么萨比,当初我们还被虐得不要不要的,打了整整八年。不是美国扔了俩原弹,估计更加的久,那我们岂不是比萨比还要萨比嘛。

        事实上,岛国人当时的战斗力是十分强盛的,西方不敢说,但是在亚洲国家,那家伙叫一个横扫啊。而且,因为那时候亚洲很多地方还都是西方的殖民地,岛国人那等于揍的都是西方人。

        这边和美国人打海战,那边还在侵略****、朝鲜、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莱、印度……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

        咱站在客观的角度来评价,岛国人的战斗力,确实很碉堡。

        你说他们是靠着武器先进打****,咱不占优势,美国的太平洋战场怎么说?

        再简单一点,白刃战,双方拼刺刀。根据抗战老兵,他们的经历来说,玩刺刀要五个****士兵才能拼掉一个小鬼。

        他们的战斗力可见一般了。

        ****的导演,把这些家伙拍得如同萨比一样,还手撕鬼,八百里开外一枪爆头、我就是要用石头把鬼的飞机打下来、我爷爷岁的时候就被鬼残忍杀害了,真是雷得人外焦里嫩的。

        这个民族,怎么说呢?

        别有危机感,一旦有危机感压迫他们,一个个就跟阿三开外挂一样。

        在外面的院上战斗,陈斌就亲眼看到一只变异丧尸爬山了围墙,一个黑墨镜大叫着“板载!”

        然后,自己拉出了手雷,填上去,直接抱着丧尸一起滚下去,然后给炸成了碎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