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科幻小说 > 生化霸主 >

第699章 重温噩梦 (2 / 4)

 热门推荐:#
        看过生化危机就知道了。

        军队是不可能驻扎在城市的,一般都在很偏远的郊外,而此时此刻在森市内,病毒一发生,所有人下意识的都想着要逃离这座城市。

        于是,有车一族拼命的朝着外面跑,造成了交通大拥堵。

        而“我是传奇”、“生化危机”里面,这样的场面已经是描述过很多次了。为了防止病毒泄露出去,武警和一些条,首先会在城市出口哪里设立关卡,一个个检查,没有被感染的才能离开,而被感染了的直接就地枪毙。

        这一个个的检查,要到猴年马月去了,而且大家都被堵在哪里,大量的丧尸开始朝着这边来。而军队呢?

        交通拥堵,开不进来,只能暂时的实行空降,能救多少救多少?

        唯一能暂时进来的只有空军了,进行大量的伞降。

        但还是那句话,大部队来了也许都不好使,你还伞降进来,零零散散的扔在这个城市里面,估计连个水泡都冒不出来,直接的给丧尸送了口粮。

        士兵们受过任何的战争训练,但他们绝对没受过生化训练。

        扔进来了,敌人是谁?面前的家伙到底是市民还是丧尸?如何的区分?

        他们不是本市的,基本都在军营训练,来这个地方不认识路怎么办?

        大街小巷,任何一个墙角旮旯都有可能窜出一只丧尸来咬你。

        面对活死人,开枪打在身上,打不死怎么办?

        那种心理冲击实在太大了。

        好吧,总之,军队还是在尽力。

        直升机上始终有人在叫喊着,马上部队就要开进来了,请所有市民呆在家里不要乱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