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僵尸和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2 / 5)

 热门推荐:#
        他只记得一点,那就是自己好像当时将能量直接塞到她体内帮他洗刷来着,她没死还真是幸运啊。

        “啊呜呜~(早上好啊)”

        僵尸眯着眼睛晒着太阳,看起来十分舒服的样,看到圣光后还朝着他打了一声招呼。

        “小尸啊,现在不是早上了,是下午了,应该说下午好啊,还有你终于起来了啊。”圣光同样打了个招呼,然后取笑着说道。

        “啊呜呜~(是吗?反正早上和下午都是一样的了,大人,什么时候开饭啊?我肚饿了。)”

        小尸摸了摸自己的肚对着圣光问道,话说回来,肚饿了想吃白米饭的僵尸,这还是第一个吧。

        “额……”圣光看了一下天,计算了一下时间,对着某只饿着肚的僵尸说道:“也快了,我们晚上出去吃饭吧,有人请吃大餐的。”

        “啊呜呜~(哦?那个好心人请我们吃大餐,我到时候一定要感谢他的~)”

        小尸听到有人请吃饭,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十分可爱,当然这要忽视她的身上穿着的某个(清)朝代的衣服和她额头上那个代表性十足的黄符咒了。

        这是圣光的恶趣味,毕竟她是僵尸嘛,僵尸不就是穿着清朝衣服,头上还有着黄纸的吗?这些东西不就是僵尸身份的代表物吗?

        当然这个僵尸是个看上去一点也不差于重凛三人的可爱萝莉,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她COS玩的,其实这才是她的真实身份,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经过圣光的乱整。

        小尸的实力可不是像以前那么弱小了,变成一个三星级的强者了,要比重凛三个小萝莉还有高上那么一个等级,这让重凛她们十分嫉妒啊,开始更加努力的修炼了。

        “小尸啊,我真的好想看看有人拐卖你回去,然后发现你的真实身份的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