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的实力也不能算是最强的,只能算是那个世界顶尖的几位之一,但是打起来的话,他们绝对都会死在圣光的手上,但是圣光并没有这么做。
而是留着他们当做历练,给教会的历练,毕竟它们都是那些的首领,一死了那些就崩溃了,那就让教会的人变强不了,还不如当一个试炼场呢。
可以说这是一个默契的平衡,教会现在已经可以代表人类了,因为是最大的一个机构了。教会屠杀那些怪物变强,而那些怪物吃得教会的战士虽然吸收不了【圣光】,但是战士的血肉对它们来说是最美味也是十分精纯的,可以让它们得以进化。
进化者对它们来说也是如此,不过它们还是最喜欢吃教会的人了,进化者对于它们来说,只是一个脸开胃菜都算不上的东西,还是那些教会的战士美味无比。
而进化者又看不起教会的战士,认为他们是一些蝼蚁,因为他们是进化来的,而教会的战士却是什么信仰,得到什么能量种杀敌变强的。
这在他们看来太低端了,哪有进化者好,只要有进化药剂在,他们就可以进化变强,而他们教会的人呢?
却要辛辛苦苦的杀敌才行,这让进化者十分瞧不起教会的人,认为他们都是低端人。
对此教会的人对于这种进化者直接竖起一根指来,然后就开干!
进化者自然干不过教会的人了,要知道教会的人可是有前辈带着的,虽然不是生死危机不会出手,但是这样也让许多人不仅得到了实力而且还得到了实战经验。
尤其是整个教会的人都互相关爱无比,类似于亲人一样,不会像进化者一样充满了欺诈背后捅自己人。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进化者是个好人,只不过太少了,大部分都加入了教会,成为了教会的战士。
体内越多【圣光】就越是信仰圣光,因为只有感受了那能量你才能知道那是有多么的伟大,而且教会的气氛十分的好,十分的和谐,不会内斗撕逼,而是专心对外。
在这里面无数人享受到了如同家一般的安全,不用再担心会不会有丧尸怪物袭击,不用再担心有没有人下黑手,不会再担心会不会吃不饱穿不暖了。
人人都有了希望,有了前进的目标,而这一切都是圣光,是教会带来了,这让信仰圣光的人每天都增加很多很多,而且信仰程度都在大幅度上升。
狂信徒数不胜数,基本上教会所在地方,人人都是真信徒,而教会战士最低都是虔诚信徒,其余的都是它之上的信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