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要回去了 (1 / 4)

 热门推荐:#
        虽然gideon说了我的律师一会就到,事实上,在半小时之后我就被告知可以走了。甚至还没有等到我的律师。

        我直接回了酒店,打了个电话到kent叔叔那儿。却由温柔的秘书小姐kelly告诉我,他已经坐上了来西雅图的飞机。对此,我只好叹了口气,乖乖将酒店地址发到kent叔叔的邮箱里。将手机充上电,叫了点吃的,等待。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等的是什么。或许是那个萍水相逢的女孩平安的消息,或许是在等kent叔叔的到来。唯独不是关于那个死掉了的phoebesingleton的事件进展。托特异功能的福,我对于这种凶杀事件的好奇越来越稀薄。况且,我有种感觉,这件事还没完·······

        =======================================================

        “da··da··da·······”

        不知不觉我竟然靠着落地窗边上的沙发睡着了,并且一觉睡到了第二天。在半梦半醒间我被一阵铃声叫醒。睁开沉重的眼皮,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号码。

        “hello?”不知道是不是淋了雨的缘故,喉咙好像有点疼痛,就像被什么灼烧过一样,再加上刚刚睡醒,声音沙哑的简直不像自己了。“thisisethelspeaking。”

        “你好,misschan,我是西雅图地方警署的探员ellegreenway”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沉稳的女音,“关于phoebesingleton的毒杀案,我们有一些事情想要向你了解一下。”

        我咳嗽了一声,摇摇有些混沌的脑袋,抬手摸了摸额头,好像有点热。我强打起精神:“需要我去警局一趟么?咳咳咳。现在?怎么走?”胀热的脑袋竟然让我讲心里的吐槽说了出来。

        对方闻言顿了一下:“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来找你了解情况。”似乎想到我好像初到西雅图,补充道:“你告诉我地址就好了。”

        听到对方这么说,我有些不好意思,捂着滚烫的脸颊,快速说道:“格林威乐酒店1712号房间。”

        “好的,一会见。”

        “一会见。”

        “咚咚咚——”半小时之后,房间的门被敲响了。我该感叹不愧是警察么,速度就是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