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灯超速飙车累罚,都可以罚上100万人民币。车主根本不交,直接扔车。
车一被逮捕就关一两个月,加上办释放车的手续,要提供一堆材料,半年都拿不出来。
车监关的车,很多车主都不来领,扣得时间一长人嫌麻烦,干脆就不要了。
上万辆豪车堆在那里,加上每过一段时间,从街头巷尾清理回来的无主跑车。警局的车监装不下,直接摆空旷地。边上就是大沙漠,每过一段时间处理报废一批。
迪拜标榜自己是全球富人的会所,但它是个穷地方,本身没钱。真有钱的是阿布扎比,经常帮迪拜擦屁股。
它就是烧出来的,是个烂摊,穷凶极奢。除了服务业就是建筑业,到处是烂尾楼。楼一烂人就跑路,车就扔机场港口。
迪拜的一切都围绕地产展开,没有地产就没有眼球经济,没有人气,没转口贸易,没服务业,没港口,没投资,没金融,除了沙什么都没有。
除了地产还是地产,撬动地产的杠杆是酋长们的信用,王冠赋予的。用来锚的是石油主权基金,是阿布扎比的超级油田,关联的是阿拉伯世界的联合债券,可以影响一堆东国家的货币。
迪拜没有信贷评级,国际融资必须阿布扎比担保。
王冠担保一出来,欧美银行的贷款就来了,全球投资者也都敢跟投了。港澳都卖过那边的投资产品,全是地产项目。
什么老虎伍兹,辣妹贝克汉姆,舒马赫等等一类的把支摊儿的钱都先交了。
连国内炒房团都在呢。
帆船国住客比例最高的时候,就是这帮爷。
本来比例可以更高,某地一个庞大的代表团嫌弃方镜坏风水,转住亚特兰蒂斯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