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面有一条街,后面有很多ktv,旅馆,网,还有一家手机店。
我从围墙爬出去之后走进手机店,花了二百块钱买了一个二手的天语小黄蜂手机,又花了五十块钱办了一张卡。
我家庭条件并不好,每个月的生活费是固定的,这二百五十块钱还是我下半个月的生活费。
登上了qq,我给我那个朋友发了一个信息,问了他一下工厂的事儿,他说他们厂还招人,就是前几个月工资低了点,只有百块钱,说去的话明天就可以。
百块钱虽然有点少,但我也不在乎,只要能不在这个学校上学了什么都好说。
和同学说好了之后,我就给我妈打去了电话。
很快,电话那头穿来了我妈那疲惫的声音:儿,怎么今天给家里打电话了?
博学校是一个星期放一次假,时间比较短,所以一般我都不给家里打电话的。
“妈,我......我不想念了,想明天回家。”我沉思片刻,将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妈一听就急了:“啥,不念了?为啥不念啊,为了你复读的事你爸不知道低三下四的求了多少人,你怎么说不念就不难了啊!”
“你是不是在学校调皮捣蛋被老师批评了?顺我跟你说,咱家家庭条件一般,你爸和我的希望都压在你身上,你要争口气,别整天想着玩,你看看你大姨的孩,人家考了百多分,出门多有面,你要给你爸争口气啊,这学必须得念下来!”
我越听越觉得憋屈,直接喊了起来:“你们整天就知道自己的面,对我指手画脚,但你们想没想过我想要干什么,只要你们的面。你们知道我在学校里的生活是怎样的么?老师看不起我,同学欺负我,我根本不想念了,我恨我爸,为什么要让我来复读,我根本不想复读!我恨他!”
我痛哭了起来,将我这段时间所受到的委屈和辛酸全部的哭了起来。
在学校我被欺负,爸妈还要逼我,你们到底想要我怎么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