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在媒体的诱导下,舆论上讨论最多的,是节目最后四人合唱《流星雨》。
“看昨晚的《超级大赢家》了吗?我才知道,原来华哥唱歌也这么好听!”
“你不知道吧,我霍最初的梦想就是当歌手呢。”
“楼上说的没错。我就是台岛人,很喜欢华哥。当初他去内地发展我好难过,不过他签了个好公司,萌人挖掘出他的唱歌才华,我好开心。”
“祝福我霍!”
……
“昨晚听我胡唱《流星雨》,我又想起了去年他唱的《月的雨》和《逍遥叹》,都好好听。”
“嘿嘿,我们家这边的电视台白天重播《仙剑》,我还是觉得他和灵儿才是一对,我喜欢看到他们在一起。”
“我胡不会打算往歌坛发展吧?”
“歌坛也挺好啊,不论演戏还是唱歌,我都喜欢他。人帅,演戏好,唱歌也好听,好想给他生孩哦。”
……
“第一次听绍峰唱歌,好有感觉。”
“他身上有股艺范儿,给人一种温和儒雅的感觉。”
“没错。虽然节目里他的话不多,可是他身上那种股最优雅气质,我觉得是与生俱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