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牵扯面较广,利益受损方较多,哪一方气不顺撒在周萍身上那她出气,难道不正常吗?
而且这次的事情被曝光了,爆的非常彻底,各方势力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冤有头债有主,利益受损方当然要找擎天讨要赔偿。
周萍被自杀,也可以算作杀鸡儆猴!
你擎天是巨贱又怎么样?
真以为可以横着走了?
国内规模、影响力比擎天大的集团公司可不是一家两家,规模小的公司根也未必没擎天硬!
况且这回利益受损方较多,他们联合起来,擎天也不敢硬杠。
至于说抵赖不承认……这是小把戏,上不得台面。
别说萌人官微写的明明白白,萌人和擎天的恩怨在娱乐圈上层也不是什么隐秘,就算人家从周萍身上逆查,也能沿着线查到擎天身上。
真要把事情做到这种地步,擎天会更被动。
说到底,还是擎天事不机密,惹人耻笑。
周萍这个关键人物居然被爆了出来,还有什么可辩解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