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会小鱼儿也是麦小余吧!
为什么要用“也”呢……
“天明,这是不是真的?麦和小鱼儿都是老板的马甲?”
燕京某家影院内,王佳小声问邹天明,
她现在是邹天明的补课老师,两人接触较多进展也比较快,今晚更是一起来影院观看《门》午夜场。
“我也不知道。”
“你不是很早就认识老板了吗,老板还总喜欢捏你脸蛋。”
“那是小时候的事儿,要不是我爸妈提起来,我都不认识老板了。不过那时候,我爸他们都他喊麦。”
“邹伯伯没跟你说过,老板会不会画画写歌?”
“我就记得阿正哥和平哥特别厉害……”
“你说什么?”
“什么什么?”
“你喊老板什么?”
“阿正哥啊,那时候我们几个小孩都这么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