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与板木的交谈 (4 / 8)

 热门推荐:#
        “啊,就只是睡觉啊,真是的!”阿浩很失望,“对了,超梦,你能察觉到这附近有生人吗!”

        “可以啊,这周围没有什么生人,有人我肯定会知道了,还有就是,好人坏人我似乎可以分辨出来,他们会给我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如果不是故意去看,有时候你走的我旁边我都感觉不到。”超梦也靠在妙蛙花身上,“靠着你也蛮舒服的嘛!”

        “唉,还是睡觉吧,你们去忙你们的吧,我想一个人待会儿!”阿浩慢慢的也就睡着了。

        到了午,出去的人一个都没有回来,阿浩实在是饿了,进屋,看了看冰箱,空空如也,又来到厨房,也是一无所获,看了看楼上,才想起来,只有勇在,无奈只能上楼了。

        “老爸,我饿死了啦!”阿浩尝试着撒娇,看看勇还是不是在生气。

        “啊,儿,饿了啊!”勇听声音才发现阿浩进来了,“妈妈不在家么!”勇问着,阿浩就说了大家的去向,。

        “啊,这样哦,家里什么都没有了啊,那我也没办法了!”

        “不干啦,我饿嘛,我要吃东西啊!”

        “好好好,我想办法,我想办法!”勇很喜欢做这样的父亲,可是从来就没有机会,这是百分百受用的。

        “老爸,咱们出去玩吧,去黄金市,那里新开了家游乐园诶!”

        “哎呀,难得,难得啊!”勇摸了摸下巴,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不过觉得孩们大了,去那也不合适,也就一直没有开口,“走,他们都不管我们,我们自己去玩,不要他们!”已经1米75的阿浩,还在想像小孩一样撒娇,去游乐园玩,自己都笑话自己,不过看着勇幸福的笑容,似乎,这些都不算什么。走的时候喊小霞小壮回来看家,就出发了。

        “老爸,我要去坐旋转木马!”

        “去坐海盗船,过山车,鬼屋啦!这些才刺激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