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想找王健林帮忙,但是我想了一想还是不说为妙,没有三爷在身边,以王健林的性格,他肯定会怀疑我们别有用心。
所以我决定在王健林封顶那天偷偷的去将那两条鲤鱼挖出来。
其实我很纳闷儿,他们让我把两条死鱼做什么?都掩埋那么久了,估计都成泥巴了!
我在王健林家住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回到了三爷的大院儿,开始研究紫阳道长和三爷留下的那些书籍。
我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这个上,学校里面的作业,课本相对于这些东西来讲简直就是弱爆了。
我自以为傲的脑瓜,在学习和琢磨这些事情的时候,忽然就变得不够用了。
紫阳道长留下的书籍,倒也还好,里边记载的多数都是故事,我当小说读了两遍,基本上也都记住。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着两本书过多的原因,我发现最近自己越来越疑神疑鬼起来。
因为这本书里面记载的东西简直就是神话故事一般,要不是我经历过这些东西,我真的以为这又是一本聊斋志异。
随着对这些东西的了解加深,渐渐的我开始着迷这些东西,甚至是产生了想要尝试的念头,但是紫阳道长在电话里面交代过,让我这个年龄多看不学。
我想了一想还是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毕竟我的年龄太小,好奇心害死猫。
眨眼间就到了正月15,明天就是开学的日,然而这一天我却不禁有些紧张起来。
我参加了王健林的封顶仪式,很热闹,现场几百人,都是商界或者政坛有头有脸的人物,我看了一会儿就失去了兴趣,偷偷的溜到了山顶上暗暗地等待着,只要天一黑我就潜入到蒋介川房屋后面加那两条鲤鱼挖出来。
我穿着羽绒服靠在一块石头上,不知不觉就和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我做了一个怪梦。在梦,一个身穿金长袍的老人向我走了过来,她说她是这座山上的龙王,谢谢我之前救了他的命,作为回报,他请我吃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