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我突然接到王建林的电话,萧河死了,尸体在紫峦山不远处的地方被人发现。
我心一惊,又出人命了!原本还想着救他一命的,没想到几天的功夫就死了。
到底是谁在背后操纵这一切?
我暂时也没有去摆摊的想法,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夜幕降临的时候紫毛大老鼠回来了,这家伙贼头贼脑的样,趴在房间的地方看着我。
嘟嘟跟我说:“是他让它回来的,因为她知道今天夜里我要去接紫峦山给龙王送牛,他让紫毛大老鼠回来保护我”
我心里边踏实了很多,毕竟紫毛老鼠的本事我可是见过的,它在身边,我也不用担心龙王对我怎么样?
终于到了夜里。
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带着紫毛老鼠,大黑狗,牵着水牛就像着紫峦山赶去。
老水牛和大黑狗对于紫毛老鼠一直很惧怕的样,都想远远地躲着它,但是大老鼠却厚着脸皮爬上了老水牛的背上,这家伙懒得一笔。对此我也只能表示无可奈何。
我现在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老龙王要水牛做什么?难道这家伙是个妖怪,他要吃了老水牛。
半个多小时之后,我们终于抵达了紫峦山。
我买了一个强光手电筒,光线特别明强,我的胆也壮了很多,因为不是第一次面临这样的场面,所以我并不算很害怕。
不得不说,我现在的胆真的是越来越大,已经完全超越了一般人的极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