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啦
我摔了一身泥。”
沐昕听着自个弟弟唱着奇怪的歌,好笑的揉揉他的发顶。“你嫂嫂教的?”
沐岩骄傲的扬起下巴,“是啊,嫂嫂会好多好多好听的歌呢!”
洛辰干咳一声,略心虚的说道:“岩要我教唱歌,这里的歌我也不会,就随便教了个我们那里的。”
“好听。”沐昕眼睛一眨不眨的说道,反正他也没听过原唱,跑不跑调什么的他真心不知道,感觉还可以。
沐岩不满的拉了拉哥哥的袖,明明是夸他唱的好怎么看着嫂嫂说话咩?
沐昕笑着摇摇头,无奈道:“岩唱的很好听。”
“那必须的啊!”沐岩一点也不谦虚的答道。
洛辰狂咳,小,能不能低调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