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叫卖声交织在一起,热闹的很。
“嫂嫂!我要一个糖人!”沐岩指着摊上的小猴道,想吃。
若水见沐岩喜欢,直接动手拿了一个过来。
洛辰赶紧付钱,摊主是个老人,笑了笑,又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给若水,“这娃喜欢就拿去,反正也不值几个钱。”
若水不客气的拿着,学着沐岩一样舔,甜甜的。
洛辰还想说些什么,待看清老人的脸后惊住了,“是你?”
老人笑着,“公好眼神啊,这样都认出来了。”
洛辰嘴角抽了抽,“你不是个大夫吗?怎么又来卖糖人了?”
“唔,喜欢吃啊。”说着,老人拿了一个吃的津津有味,不得不说,这牙口还不错。
好强大的理由……洛辰再给了些银钱,“这是诊费,之前的事多谢了。”
老人摆摆手道:“不必了,这种黄白之物对我这个老不死的来说没啥用处,喜欢就做了,不喜欢就不做,人生苦短需开心呐,哈哈。”
沐岩歪了歪头,有些不理解的问道:“老爷爷在说什么呢?”
洛辰轻笑,将钱收了回来,道:“您说得是。”
“他就喜欢这么做。”沐昕勾了勾唇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