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奇怪。
打个比方说,风影势力和土影势力宣战了,不管谁输谁赢,总归会有伤亡的;活动规则可是说的清清楚楚,一旦死亡,随机损失一件忍具。
玩家总共才三件忍具,高防高生命值的忍者服、高攻高命的苦无、高闪避高移速的踏踏木。
不管损失了哪一件,都是无法承受的损失。
所以,等风影势力和土影势力打完之后,水影势力突然宣战的话,不管跟谁打,都是占尽了优势,都将狂揽积分。
这是明摆着的道理。
所以,谁也不着急,都在那里等待着,准备做那得利的渔翁。
起初。
看到雷影势力损失惨重,众人还心一乐。
毕竟,论实力的话,雷影势力人数最多,实力最强,看到雷影势力遭殃,其他人肯定是高兴的。
可是。
意外发生了。
当雷影势力死出来的玩家越来越多,当后羿展现出无敌的姿态,众人再也高兴不起来了。
最强的雷影势力都被虐成这样,换成其他人,那不得被虐的更惨?
要是还在这里干等着,要是后羿从活动场景出来了,万一倒霉催的被后羿宣战了,那就哭去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