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了,再打就出人命了。”梁管理是个好人,他一声喊,工友们都停手了。
我已经无脸见人,索性躺在地上装死,一动不动。
“要出人命了?”有的人害怕了,拔腿就跑。
一个人跑,更多的人只恨跑得不够快,然后就只剩下几个人。
“快点送医院。”梁管理让人打电话喊救护车,这个时候我就哼哼哈哈着爬了起来。
“你能走不?”梁管理问我。
“死不了。”我是无脸面对梁管理。
“走,以后不要来打牌了。”
我羞愧难当,也顾不了疼痛,回到出租屋里。蒋真理已经回来了,一看到万鼻青脸肿,顿时明白了:“搞醒了(被人发现了)?”
“是。”我叹了口气:“这个厂是整不到钱了。”
“正常的事情,我也搞醒过几回,也被人修理过,比你还惨,有一次躺床上就一个月……”蒋真理安慰我。
“被打其实没什么,就是没脸见他们了。”我还有点羞耻之心,毕竟,把自己的底细都暴露给了大家,面上过意不去。
“这是一个过程,人不要脸也就天下无敌了。”蒋真理不以为然。
好,人不要脸就能天下无敌。我已经独步天下了……
好了伤疤忘了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