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圈牌一过,我就发现,张电是一个耿直之人。他话不多,出牌干脆利索,输了就拿钱,从不拖泥带水。只是他的眉宇之际,有些忧郁,肯定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究竟是什么事情不开心,我还不得而知。总之,他是一个靠运气打牌的人,简单点说,也是给我送菜之人。
我稳扎稳打,对于一个老千,牌技本来就比普通人要高,很多时候,是不需要出千作弊的。而是在一手大牌,或者关键时刻,才需要出手的。更何况打四番封顶,很容易就能做满。
小试身手,就把三人的钱赢得差不多了。
张电看了看他面前盒里的钱,站起来说:“不打了,钱输完了。”
朱头三输了不少,害怕人拆台,忙对老石说:“你是老板,借他点钱继续打嘛!”
老石:“张电,要借点钱翻本吗?”
张电:“不用了,很快要上班了。”
寻常的人,一旦赌博输了钱,求爹爹,告奶奶也要抓钱翻本,可是别人主动借钱给他,他也不要,可见人品不一样。
我是见好就收。
张电出了门,我跟在他身后,问了句:“张电兄弟,我们吃个饭?”
张电回头,有些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我从口袋里掏出香烟,虽然我不怎么抽烟,但知道烟和酒能迅速拉进男人之间的距离,结交朋友,所以备有香烟神器。
我说:“多个朋友多条路。”
我把香烟递到他面前。张电迟疑了一下,接过香烟。我们两人进了一家川菜馆,我把菜单给他,他点了几个家常菜。我添了一道大盘鸡,红烧猪脚。
我说:“张电兄弟,来瓶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