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很快过去,流年也下班了,刚出了校门,流年便看见了停在不远处司律痕的车。
很快走过去,司机为她拉开车门,流年便坐了进去。
“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
和往常一样,司律痕的神色温柔,笑着接过她手里的包问道。
“还不错,大家对我都挺好的。”
虽然是第一天上班,但流年表示她的同事都很好相处。
“那就好,还有没有发生其他特别的事情?”
司律痕看着她,似是不经意间的问着。
流年摇了摇头,可是很快,她又点了点头,“今天在班里做完自我介绍后,来了个
……神经病。”
对,就是神经病,这三个字很适合他。
“神经病?”司律痕没想到流年会这样评价修能。
流年点点头,“对啊,很讨厌的一个人,不过他居然说认识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