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亦刚刚居然甩开她了,他就这样的不想让她碰触他吗?他就这样的厌恶她吗?
还说什么不要用公平这两个字去评判他们之间的事情,她为什么不能用公平两个字,去评判他们之间的事情?
而且羽羡觉得自己,总算是想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言亦绝对是仗着自己喜欢他,所以才会这样,一次又一次没有底线的伤害她。
“如果你是这样理解的话,那你就这样的理解吧。”
他可从来没有想过要践踏任何人,对于羽羡,他已经明确的拒绝过很多次了。
但是每一次,羽羡都会当做没有听见。
如果他一直以来的拒绝算是践踏的话,那么就算是践踏吧。
他与羽羡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而且他也不想去解释,因为没有必要。
“言亦,你知不知道,你才是最残忍的那一个,你才是最无情,最冷漠的那一个。你才是那个,最没有资格说我残忍的人。”
是啊,这世上,最冷最坚硬的东西,就是言亦的心了。
言亦说她残忍,但是她反倒觉得,自己真的没有言亦的万分之一残忍呢。
所以此时此刻,言亦怎么能够用残忍两个字来这样的形容她呢?
这对她来说,是完全的不公平啊。
“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话,那你就这样一直的认为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