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 发热(一百一十一) (1 / 5)

 热门推荐:#
        今天是2019年9月1日,学生开学的日子。

        对面的小学母校又开始记录学生们上晚自修的时光了,嗯,有点怀念。

        不知道有多少学生在开学季是开心的呢?反正,于小学时代的我而言,开学季就是心焦季。

        每度过一个寒假或暑假而面临开学的时候,都是我流泪最多的时候。因为不舍得阿叔阿婶,还有,感觉要度过一个学期实在是太漫长了,仿佛要等很久才能再见到阿叔阿婶。

        嗯,小学时代的所有开学季,可以说是把我这一辈子的一大半眼泪都流掉了。

        也许,在长辈眼里,小时候心焦的我是很脆弱的,连一个女孩子都不如,完全没有男子气概,动不动就流泪。

        可,现在的我并不会讨厌小时候那个容易心焦的自己,反而还会觉得,那个自己才是最真最美好的自己。

        心焦,不一定是懦弱,只是因为太幸福而舍不得失去那一段段宝贵的时光。越是幸福,越是舍不得,眼泪就流得越多。

        因此,心焦只能说明,小时候的我过得非常幸福!幸福到,其他孩子根本就不明白我为何会心焦得那么强烈。不就是离别吗?有什么好心焦的?

        嗯,体会不到那种幸福的人,是不会明白的,连语言都显得多余。

        因为幸福,所以每一滴因心焦流下的泪,都包含着我对阿叔阿婶的爱。

        只是,他们也不明白,或许是不得已,每当我心焦,他们都会跟我讲“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如果我还是止不住心焦,他们就可能会骂我……

        那每一次的骂,都彷如给我内心的幸福一巴掌。每骂一次,幸福的感觉就失落一分。

        渐渐地,上初中,上高中,长大了,心焦的感觉也越来越少。如他们所愿,流血不流泪。

        终于,连幸福的感觉也越来越少了。

        他们不知道我最爱他们的模样就是心焦不舍得他们的时候,然而,他们却讨厌那样的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