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那些骂只是谎言,但,这个谎言却如真话般刺伤了那个时候的我。
所以我才说,我这一辈子一大半的眼泪都在小学时代的开学季流掉了,流得比阿叔去“远方”旅行那时更撕心裂肺。
我很感恩上天让我拥有那么疼爱我的父母和家姐们,让我的童年过得那么幸福!
嗯,因为幸福,所以心中有爱。
我家亲爱的经常都说我从小就被家人宠坏了,所以才有很多基本的事都不会做。
嗯,的确,如果是从生活技能方面来说,小时候的我是被宠坏了,什么都不会做,连用柴烧火炒菜都不会。
但,有失必有得。
嗯,我得到的就是爱。
任何人说我被宠坏,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是我家亲爱的说我被宠坏,正因为我懂得被宠的感觉有多幸福,所以我才会宠她,从来都没骂过她。
在爱情里,我家亲爱的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只是希望,在这个世界中,我是发光的,而不是黯淡的。
生活技能不懂,可以学。不会爱,也可以学。只是,爱比生活技能更难学。
我不会觉得小学时代的我是幼稚的,哪怕那个我总是幻想着自己是超人迪加,会发光。
嗯,那只是属于那个年龄段的单纯而已,不是幼稚。
相反地,我还要向小时候的自己学习。
也许,他不懂得何为爱,也不懂得何为热爱,但他却是真切地去爱家人,也沉浸在真正的热爱中。
如今的我虽然明白爱与热爱的含义,可我却做不到像他那么自然而实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